close

我是兩棲類動物(中,英文版)
1. 尺寸:A4大小
2. 媒材:
水性色鉛筆、插畫紙
3. 想法:
兩棲類動物第一個想到就是青蛙想畫出青蛙的跳躍感,並且傳達出水陸兩用的感覺
4. 創作過程:
我是兩棲動物 手稿  用了很多跳躍感的線條,原本是想傳達出進入水中跳出水面的感覺,可是就會指表達出青蛙
的,所以字母刻意任意變化位置,讓設計是可以兩用的,所以選擇先畫底圖再將字體畫在塑膠板上。
5. 成品發表:

我是兩棲動物(英文版)之後決定一半作出蝌蚪泡水中而另一半作出青蛙的腳,字體作出弧度有種跳躍的感覺  

兩棲類動物中文版

1. 尺寸:A4大小
2. 媒材:
水性色鉛筆、墨水 插畫紙

3.創作理念跟英文版一樣,不過設計得是停靠在葉子上的感覺,像是蝌蚪剛變青蛙的樣子,這次是用我中文名子林人甫的"人"去做設計

4.成品發表:

我是兩棲動物 中文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